close

第四天 這是第四天了 從你離開我開始
也是我忘了瑣門的第四個早晨.
以前我總習慣的不鎖門 只因你會進來
要你來了 我鎖了門 你便進不來
這樣的習慣 這些天總在我出門時 換來一陣[懊惱]
忘了自己現在是女生宿舍的舍監,女生舍監是要門禁的
我卻老是歡迎光臨
天天如此 天天懊惱 在你晚上打電話來時 我卻不敢說

記得週二早上,你的第一天上班.我知道你的忐忑,可這是必經的路,我只能跟你說加油
跟你一同起了床 在陽台上目送你坐上車
揮揮手 在心裡再跟你說加油
上班嘛 應該的
卻在要出門時,一陣酸酸的感覺爬上心頭
酸酸的 有點痛
牽車 這是我本來熟悉的動作 半小時的路 也是我兩年來很習慣的路
在這個月底 你帶了我2/3個上班日 總習慣在30分時把你從床上挖起來

突然很想哭 很想哭 這樣的痛 是一陣陣的刺
是呀 以後再也不會有人開著專車帶我上班
週一到週五 不會有人帶我上班了 
可以溫吞的在車上亂講話 慢慢的咬我的御飯團
沒有了 沒有了 哇~~好想哭
這樣的難過 在第二天還是一樣的 而且我還把時間看錯 竟在7:28才跳起床
明明7:45應該出門的 我竟然還當五點多
腦袋裡轉著~[會來不及呀 要不要請假]
是呀 請假呀 但請假做什麼ㄋ?以前一個人請假 是因為生病
或者都挑你放假時請假 心裡還掛著公司
但現在請假 一個人要作什麼 這樣的念頭不斷的漾開
還是加快速度 在該出門的時間出了門

週一到週五的班 你幾乎在近10年都沒有過這樣的生活
我會想著 
你到公司了吼 開始在跟系統打架了吼 會不會餓呀 會不會上來看我寫的東西
很想打給你 就問你吃了沒? 工作還好嗎?下班了沒? 
只差沒問你 幼稚園老師有沒有發點心給你吃  噗噗噗 我是怪小孩
老是想怪問題

週五 該是我可以見到你的晚上
天知道你好好運 竟然第一週就要值週六的班
你問我 要不要下班趕到台南去吃喜宴 然後週六從高雄跟你一起去上班
這樣你會太累了ㄋ 我想著
認真的考慮了一下 看你的態度 似乎沒有很想我去
算了 我還是乖乖的拼五號好了
跟你去上班這提議 似乎也不太好 你才第一週上班
這樣新公司的印像分數會很糟

家裡跟你離開家時一樣亂
我該整理一下才對
被被只有更臭了
以後又沒人倒垃圾了
唉........................不敢說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