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屁
屁屁

呵屁
呵呵的啦 呵呵:[臭哥哥 你拍人家菊花要幹嘛?]
呵3
偶在偶姐姐的大腿上
呵4
姐姐沒了妝 跟哥哥排排坐在看電腦 哥哥一台 她一台  怎麼可以少了偶吼?
所以 偶也要!也要 要抱抱 要看電腦 還要拍拍照 偶棉自拍喔
呵1
歹勢啦 照太多了 眼睛都累了
呵2
偶是會咬姐姐的呵呵 不過 我也是很愛撒嬌的 偶現在最愛的是 在我姐姐的大腿上 抱抱
所以 一整個[不拎不拎] 整個幸福呀

素滴 沒錯 呂呵呵 大隻大隻硬要上大腿.把我壓的屁股痛
目前這是她第三個嘴套.已經毀了兩個了 怎麼毀的?她的長指甲呀
我家三隻狗都是長指魔女
貢丸和被被是剪指甲會咬人 呵呵是不剪就已經在咬人
所以 為了自身安全 雖然套了嘴套 我還是乖乖的好 不然 這下不知要咬那裡
基本上呵呵不咬人是可愛又撒嬌的啦
像誰ㄋ 嗯 跟被被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