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_4169
這是羅克阿舍.
G_4171
週日11點的阿舍.
G_4169
溫暖的陽光,才幫自己娶了好老婆,在庭下發呆的羅克.
我... 電燈炮+狗仔魚,幾百年沒到阿舍.
這回再訪是因為阿舍的第一對收費的客人GRACE & ETHAN
又要來囉.GRACE從上回回去台北後,我們就一直在網誌上有互動.
只能說 她家的客人常常跟我變成好朋友,沒辦法.誰叫藍魚就是這樣的隨和的人呀
是隨和可不隨便喔.好啦 有一點啦 因為她們的第一回就是我們陪睡的啦 
延伸閱讀:2006.6.17
白沙過生活
因為這回graec先告訴我要再來恆春,問我們是否方便.
這下可好.住的是週日耶.那我週一還是要上班呀.怎麼辦?
後來得知她們週六就會出現,本來我還想自己坐車下去,阿姐週六要來高雄.她們當夜就要回恆春,就這樣順便來把我拎回阿舍啦.
ㄟ,阿姐她們新婚後都一直有電燈炮,真正倆人獨處只有新婚夜>_<,才把二姐她們送回,現在我又出現.
我這不是電燈炮是啥?(本來還想要當grace她們的電燈炮哩)
看著這倆個甜蜜蜜,阿姐還說[我們現在"很好"喔],那個表情吼....新婚啦 看得出來
即使這一對在一起已經15年了.還這樣...
好啦!刺激我這個孤家寡人嗎?今夜我要自己住一間哩
在月光下,三人對飲.這對甜蜜的新人舉杯跟我道謝.真是不好意思ㄋ.
很久沒和阿姐聊關於我的事.好的話我總放大說,不過很多事我都沒說出口.
聊聊, 等我們要回房睡時,竟然已是早上5:30.我只能說我們破記錄囉
一個人睡在那個床,說真的有點怪 .一直不好睡 一直作夢 很努力的逼自己睡 睡睡醒醒好幾段
11點多才出門,就已經見到被子在曬太陽
G_4170
羅叔在發呆,他看到我拿牙刷出門還說[還是比較習慣在外面洗臉吼]
哈~~人家怕在裡面用洗手間會吵到隔壁咩.

阿舍的陽光好美.泡杯咖啡.
G_4175
就著筆電看起她們結婚當天的影像記錄.而我.....拿著衣服要遮臉又捨不得把臉遮起來
想看又不敢看.誰叫我那天老覺得自己很差勁
總是望著羅克的笑臉我就會空白.
不敢遮臉的結果就是......
G_4177
可憐的杯子.....
G_4179未命名 - 16
阿姐拍下那杯子, 因為那個杯子不止是斷成兩半,上面還有齒痕.可見我的煎熬
吼吼吼....讓我在阿舍跳跳跳不停啦
這樣一看竟然也下午三點多,看到阿姐的成長影片,三雪都在的景像許多照片我就在旁邊
感觸特別多,多到淚是無法控制的淚流滿面.......
grace打給我時,還以為我在睡覺,沒想到我在哭啦
 
熱魚湯 因為我們一整天都沒吃到東西

好不容易等到囉.

5
帶狗狗就是這樣.自己的行裏很大包.
G_4197
還有狗的家當,就跟帶小孩沒兩樣的啦


對於我來說.拿著相機拍拍拍.這就是我存在的目地,連進門我都要拍G_4201
上回Ethan來見到我們的隨性,也一屁股的坐在我說的舞台上
嗯~~ETHAN你有學到喔

G_4199
這位帥哥你要問啥?
G_4217
合照是一定要的,不過有沒有注意到新娘子的手呀?
(至於我的左臉,好啦 不要提了 近來有小胖了些 現在看不太出來了)

有個人在比手劃腳,就是拿著竹筒飯,然後左手往"刀背"拍下去,不過這個阿天拍下的不是刀背,是刀刃.
而且就是這把刀>_<"


參觀一下,現在和一年前有何不同ㄋ 不過還是要看我這裡 因為狗仔在跟拍
G_4211G_4210
他們全跑出去看大黑啦.聽說ETHAN除了對胖胖有興趣,還對大黑充滿的興趣咧

這對也甜蜜.我一直說這對可以來幫阿舍打廣告.男的俊 女的美.
G_4223
不過過高的ETHAN都會自動的彎腰.屈膝....誰叫他沒事長太高G_4224
看那裡啦??他們大聲嚷著
G_4225
哈...阿姐在幫他們拍照G_4226
而我在偷拍,GRACE都一直說你們真的很像姐妹咧
動作都差不多 默契也差不多 哈~~~~我該說謝謝誇獎嗎?


 當媽的都這樣啦 要我也一樣 上回帶呵呵來,我也一路抱著我家呵呵
聚睛會神的看影片,這天大婚典禮婚了兩回.請注意帥哥的嘴
[嗚~~這樣?]

[嘿嘿嘿...]
阿姐還在一旁喊著空白 空白.只要我在典禮上說話有停頓就算不是空白
也被他喊成了空白
本來我該六七點回高雄的.不過胖胖一通電話來,他說他要殺下來
吼...胖胖呀 也才跟ETHAN見過一回,就可以這樣不要命呀?
你會不會也太拼了點?既然你要下來 我就等囉
全上大黑來去找婉玲姐.我這回有帶婉玲姐喜歡的好東西喔
IG_4269
再訪龍埔 自從認識婉玲姐後,只要來墾丁我一定會上來
上上回帶著佩芳和張小弟來,上回帶著我阿公及伯公來.這回是GRACE

這是今年胖胖生日時來挖的柱子

藤鞭爬呀爬特別有味道
看到這根柱子我就想起 時間過得好快 一年將要過去了 
因為這是今年一月九日胖胖生日當天, 我們第一回跟上山來挖的
想想也真好玩,胖胖的生日是九號 我的也九號 阿姐他們結婚也是九號
這樣好記,想忘記都很難ㄋ
IG_4270
婉玲姐的痲糬小窩,越來越有味道了 巴台上的筐子引起我的興趣
小小的肥肥的 有點刺鼻
IG_4242
久聞諾力果的大名,知道對免疫系統特好 雪萍就很需要這個寶貝
原來長這樣呀

喜歡這樣的感覺,甜蜜又很高興 婉玲還特別請大家喝花茶 IG_4278
就這兩個甜蜜到令人妒嫉.抱著阿寶的grace不方便吃東西,ethan還一口口的餵
連新婚的那兩個都沒這樣啦 吼 新婚的 你們要學起來

這是令人感到溫暖的婉玲姐 在她旁邊會有平靜的感覺
婉玲和blackly, 曾是流浪在外的狗狗blackly碰到了好爸媽, 在姐姐這邊撒嬌得很
那個眼神是善良的,不像我家呵呵到今年才比較沒有侵略性
還會七早八早在姐姐床邊一直要握手.不讓姐姐睡覺
G_4293
溜到婉玲姐旁邊鄰居家看夜景
G_4285
爬到頂樓去
G_4291
漁火 星子滿天散
G_4287
偷見婉玲姐家的溫暖
G_4290
這兩個在研究怎麼把夜拍得美一點.
哈 我以為我可以處理的好,沒想到還是給他雜點很多

行經大街找tian,哇哇哇 新的東西咧 看到我就不行了

這是tian送給阿姐的結婚禮物.寶寶帶起來好配ㄋ

G_4321G_4320
我的不行,就是錢包又不行不打開. 噗...一共三個,我的是黑色的嘎嘎(對我來說那是我家呵呵)

胖胖的是米色的狗狗,像被被咧.

粉紅小豬當然是雪萍的囉
若去到大街上的7-11看到手工編鑰匙圈的長髮女生,那就是巧手tina.
她們也在墾丁圓夢.講羅克提娜介紹的有打折喔. 哈

恆春基督教醫院的聖誕會,感動....

雁子他們碰到熟人,知道她們結婚了 抱著雁子一直道恭喜 大家都好不容易等到
來去商展吃東西, 胖胖就出現了 小逛了一下 阿姐要我們住下明天一早再回高雄
吼....還一直要我乾脆請假.那有人這樣的啦?
不能請假啦 有主管知道我要到墾丁 請假不就自動承認了是不負責任
決定今夜要陪睡, 回到阿舍先洗個澡先
G_43371
不等我出來,這群人在這樣大的月下 開喝G_4342
喜歡月圓的感覺,是團圓的象徵 我告訴羅克[我是月亮的小孩,因為我是月正圓時出生的]
以下是失敗照片的開始
G_4328
不開閃光 只調高曝光的照片.雜點粒子都很大 修都修不好G_4335
這一對也甜蜜.帶著婚戒的雙手交握
嗯 要好好走下去
G_4334
人家甜蜜中胖胖你湊啥熱鬧???

G_4330G_4329
胖子說他運氣不好.要沾喜氣.抱抱新郎官
未命名 - 44
公然的抱一下人家的老婆G_4332
三個抱成一團
G_4327
在我們聊天時,阿寶已經在羅克的懷裡睡著
讓我回想到以前三雪在時 聊天時 都會有一隻兩隻在羅叔的懷中呼呼大睡

G_4340
別了新婚夫妻,我們男生女生各自帶開.各聊各的.等我發現時間已經是12:59囉
不睡不行了.我週一還要打戰ㄋ.

4:45鬧鐘準時把我喚醒.要回高雄上班了 雖然很想留下
但....只能期待下回的相聚
G_4346
來不及天亮 月還是高掛
G_4344
撒下的月光 粼粼
G_4343 
屬於三雪的"月光" 在我心裡迴盪
G_4345
未來未知 但是我知道月光會引我走到開走的路
謝謝 下次見

阿舍字
這回的我,照片學著用比比老師的教法處理照片.還有kite的推薦好用的軟体PhotoScape  哈 一用就上手

【PhotoScape簡介】
photoscape是個windows平台下的免費軟體,作為一個免費的相片編輯軟體,他的功能相當豐富。其中包含有圖片瀏覽(viewer)、圖片編輯(editor)、批次編輯(batch editor)、圖片排版(page)、圖片組合(combine)、製作動態GIF(animated gif)、自訂列印設定(print)、銀幕擷取(screen capture)、畫素擷取(color picker)、重新命名(rename)、RAW檔轉換(raw converter)。

【PhotoScape教學&下載】
免費又好用,
還不快去下載
雖然黑媽媽的照片我處理的不好.但我會好好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