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終於把我最愛的阿姐嫁出去了.
用我們最特別的禮車,滿載著幸福與希望

讓我做惡夢的禮車.得到大家的好評,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更引來許多觀光客拍照
哈哈哈~~~~讓我這個禮車的彩裝師爽到不行
請自行忽略肉肉的我 但是為了禮車乾杯

羅克及小雁的婚禮在圓滿溫馨的氣氛下完成了[總有一天等到你的大事]
雁子拔拔高興的一直嚷著:
[這叫低調???早知會辦成這樣,就把我所有同學都請過來]
聲音中是高興的,我們更高興 沒讓他老人家丟臉

我和我的雪萍 就像自己要嫁一樣的
高興又興奮,她以微若的視力,自掏腰包包了一百個糖,望阿姐與羅克甜甜蜜蜜

她竟然為了觀禮,翹班買站票.就遠遠的笑著看著這一切

伴娘兩名 愛吵愛鬧 專職伴娘 

多麼高興我們可以這樣的陪著你們

即使我把我自己講成新娘.老是忘詞 老是空白 這讓我惡夢連連
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 還是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讓我想要咬掉自己的舌頭"謝罪"
不過我的婚禮司儀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她們
我想我再多伴幾次 多講幾場 一定不會這樣 誰叫我好久沒有挑大樑
不然輪到我自己的時後,我一定會好好主持
 (應該沒人這樣自己主持的吧?一切是我想太多>_<")

兩人看著屬於自己的立牌 在那露出的微笑 好棒


回到家 睡不著的幾個人 晚上到飯店會後會
素顏赤腳 討論著婚禮的一切 這才是我們
一直看著他們成長的ROSE姐姐 這回不管是那一段都跟到
除了兩家人高興以外 最高興的我想就是ROSE姐姐了

而我們兩個愛哭愛跟路的小孩 高興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再作惡夢
(我夢到我忘詞 夢到我把婚禮搞雜 夢到花不對.........幾天都這樣.
胖胖知道他要駕著大黑,就一直緊張到不能好好好睡~這兩個壓力大到不行)

這一雙緊握的手 會好好的牢牢的牽下去 
我們會好好地陪著你們守護著羅克提娜 羅克阿舍 守護著威威 ㄇㄟㄇㄟ 及貓貓們
一直下去...........................
.......................終..........................

好!我懂,我知道.....這樣的預告太短吼
好啦 好啦 不要罵我啦 我會努力整理照片
不過 愛拍的藍魚 因為身兼數職 沒法拿著相機照照照
照片真的少得可憐 我會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