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生活,不順到爆.工作上錯事不斷,感情上也不佳.
這樣的生活是兩個人都一樣的 都想怎麼才能擺脫這樣的惡運呀?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比較好的事我想就是知道小草及阿姐雁子的喜訊吧
一直密集的跟小草聯絡著
身份證也寄上去了
確定胖叔叔大禮那天我將會坐在收禮處,反正天天算錢,就不差那一天
本行 就本行 呵 小草說[那是你的強項] 唉 只進不出 總不會算錯錢吧

阿姐也在今晚跟我說了好消息
呵 一問我就說[要不要幫忙]
沒耶 不過 這樣就可以讓我碰碰跳跳
還馬上跟小草報馬
不過 兩個都算新娘子 好像也不好相見喔

唉呀呀 怎麼那麼麻煩呀????
不過 哈 阿姐要嫁 本姑娘又要去陪嫁
對滴 本姑娘年底超忙 忙著陪嫁兩攤
小草一攤 阿姐一攤 哇哇哇
超忙........還有阿姐的車花 嗯 我來做 哈

反正ㄋ 我就是我 
迷糊是我 耍寶是我 惡搞是我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不然能怎樣ㄋ
不過 她們的喜事 真的讓我高興ㄋ

攝於 高雄 麻辣搖滾 不錯吃喔
再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