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我們終於出去玩
在匯入88的系統道上,一名警察拿著紅旗揮舞著
我們乖乖的停下來,心想~是我們轉近來太快嗎?
只見,警伯一點都沒說話,只要我們停下來

胖胖說:[一定有高官!!]是的 不久就有警車開道的高官出現
我們還以為 我們又怎麼了
這回,好不容易逮到胖胖有休週日
至從上回去恆春已是近兩個月前的事了
每年總是這樣 我過生日前去一趟 後來就要近12月 
才會再出現在恆春 才上路ㄋ 怎麼就碰到警伯呀
出門前 再跟這回要一同會合的小草與大樹確認
她們已在枋寮了
唉呀呀 誰叫我前一天的夜裡 還在跟雁子msn到三點,雁子特別交待週日中午有開門呀 要我們早點過去洗碗咧
只能快到中午才出門囉 (人家可是8:30就起床等人了ㄋ)

我們這回去,說真的 就像很久沒回家一樣
才到,恆春的天空開始下起雨來
妞妞見到我 就往我身上哼哼叫
她的娘還一邊訴苦~妞妞好幾天不乖乖吃飯飯了
聊呀聊 我眼見小草菇出現在門口 偏偏不作聲
雁子一見她們開始哇哇大叫~[啊!!你們都沒有說 你們怎麼可以都不說!]
說了 就不叫驚喜了咩 自從上回雁子她們在台中拍婚紗以後 小草全陪還側拍
外加了美工後製之後 雁子就沒見過她們了 隨著小草樹屋的誕生
她們更沒機會南下

自從三年前在羅克提娜認識小草
我們私下在高雄又見了兩次面,這回本來在週六就要見面的
不過聽說我們要去恆春,大樹馬上決定~就在羅克提娜集合吧
就像好朋友一般的[麻吉] 兩個小矮人湊在一塊 真的可以吵翻天
誰叫我們的聲音都是相同頻律的咩
他們也三年沒來墾丁了ㄋ
說真的 第一回見面還真的沒話聊說
這回,好不容易見了面 當然要去她們想了很久的白沙[羅克阿捨]看看囉

坐上大樹的車,我努力的找 在前面的娃娃堆裡找
找我上回送她的[藍天白雲] 發現了沒??她竟隱身在兩個巫毒娃娃中間哩
我問胖胖 要是我在小紅也這樣搞會不會被打
這個答案 當然是肯定的 大樹也說 這樣會很反光
不過因為小草愛呀~看!大樹的肚量有多大呀

一到白沙 就見到臭雁子在拔地上的草菇 我急忙制止, 
當然要阻止她囉
怎麼可以在小草菇面前[殺]小草菇ㄋ

三隻雨傘標???

合個照咩 怎麼擺出這樣不屑的嘴臉ㄋ

還要吃哩 乖乖的照張像吧



連大樹也被小草菇逼得拿起三隻雨傘標拍照哩
小草就像全身充滿電的娃娃
滿場飛 滿場跑 我和她兩個小矮人就在羅克阿捨中 吱吱喳喳亂亂竄
她根本就循著我以前尋寶的路在照像咩

這個小妞怎麼在玩水ㄋ 我都很怕她開錯開關 就在院子裡洗起澎澎來

跟魚合照 這個人很怪 這邊明明有隻會動的魚可以合照
偏偏要跟不會動的魚合照

 king size的大衣架
那是雁子要晾床單用的

小草菇努力的踮起腳,終於被她拿到了 雖然我早就看過了
不過 我們兩個死小孩湊在一起 啥咪事幹不出來
我很主動的掛在上面

小草也很配合的演起來
哎呀 我看我以後去阿捨要乖乖 不然 一定會被吊在上面的啦

這個小孩跑到小朋友的天堂去玩哩

水電工大樹 你晾在那幹嘛?電燈泡壞了還不去換一換

大樹:是這顆嗎?

啊 不然還有那顆 就是那顆超大超屌又掛的很低的電燈泡呀
連我都碰得到ㄋ

吼~~看到這張我就有氣 因為 胖胖沒跟我拍過這樣的照片啦
他在一旁和羅叔叔談戀愛.是怎樣?小別勝新歡咩??

妞妞呀 你要乖乖喔
藍天與白雲 配上羅叔的愛心咖啡


在美美的白沙庭院 真是一大享受
只不過 外面轟轟轟的塵土飛揚
在埋自來水管啦 埋就埋 塵土把白沙的外強弄的髒兮兮不說
還有車子給外牆撞了一個洞一個洞
雁子及小草本來要去跟工人說一說
被我跟羅叔制止 人家在暗 我們在明 白沙又不是天天又人在
若是工人生氣起來 趁著沒人在 跑到屋裡倒亂 波漆就不好了
快五點 趕羅克他們回去開店

我們要去玩囉

草菇在幹麻哩
她拔下一個又一個的澎澎的植物 裡面一剝開 竟然種子上會有個白色的愛心

阿捨除了寧靜外 還有一個好處

前面就是美麗又污染少的白沙海灘

在黃昏的海灘

迫不急待的除去鞋襪 下水去囉
這下 大樹拔拔說話了[腰部以上不能濕喔!]
我可沒想到要濕到腰呀 怎會這樣講?

趁著全身好好 先拍照先

玩水囉 對我來說是踩水拉 沒想到要碰水的我 還穿著長裙
不小心 隨著潮來 還會把裙子越拉越高
大樹的話言猶在耳 
只見小草越跑越遠

不是說腰部以上不準濕嗎
這個人根本是把大樹的話自動打折
這還不夠看

她根本是全身濕光光

正確來說 她只有頭還露在海面啦
原來大樹早就知道她會幹這樣的事 所以也先把容忍度降低
他說到腰 其實就是全身 而臉及頭 就等同他說的腰啦

跌倒?沒拍到 再演一次啦
我們三個在岸上的壞蛋 看到小草被浪衝倒 我們竟然哈哈大笑不說
還要她為了配合拍照 要再跌一次
她在海裡一直呼喚著我下水 天知道 藍魚根本是條旱魚 只能在淺灘啦

她可是可以橫度日月潭的美人魚哩

本來上岸要大抱抱的

可是全身濕漉漉的小草菇被大樹制止
我見到小草自己在水裡玩的這麼高興 我又問胖胖了
[若我這樣玩 你會不會瘋掉?]
胖胖說[會 一定會 而且會自己走掉]
所以我說囉 你看看大樹多愛小草菇呀
要出去玩 要跟著樣的人才好玩 這樣才玩得瘋呀





黃昏的白沙灘 玩到肚子都餓了

胖胖說 我可以吃掉一隻豬

我只是踩踩水 也差點連小褲褲都濕掉了

我們是小草菇及五千

藍魚及五千

五千的全家福 這隻穿著吊帶褲的八個月大的貓貓
有夠乖 不用外出籠也不用牽繩 就乖乖的坐在旁邊



為何叫五千ㄋ 因為人家是三千寵愛集一身 而五千的愛比較多 所以得名五千
我一直在說 要小草菇未來的狗狗就叫五百萬啦 這樣的愛更多囉


飯 飯 飯~~~老闆娘 我們要吃飯

我們分別點了店裡的經典 讓大樹很想要宅配到台中的牛肉燒
牛奶鍋、XO醬雞肉炒飯 與 培根雙蛋烤飯
當然囉 我們點的都是招牌中的招牌
因為我們是小草 、大樹及藍魚、胖胖呀
若在羅克提娜的網站上不認識我們 這樣就代表著不用功
聽到沒 羅克提娜的網友呀?

雁子最愛看我們吃飯 因為我們總滿足的把一桌子吃光光

你好呀 我是乖貓五仟           你好呀!我是飛天黑白花:咪咕

飯後 羅克提娜的餐廳秀要出現囉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的喔

像蟲一樣的張ㄇㄟㄇㄟ表演頂頂魚

倒數20 不許動喔 ㄇㄟㄇㄟ還真的乖乖的等到20完ㄋ
連ㄇㄟㄇㄟ都表演了 許久未表演的妞妞當然也不落人後
妞妞可是店裡的王牌ㄋ
不過 因為年事已高 近年來喘得特別厲害
她已許久沒表演了

妞妞以前可以頂上17個ㄋ
現在可沒辦法了 不過妞妞還是很棒的啦
我們三女一男 在廳上聊著婚禮規劃的事
那可是小草的副業
她一直想若我們要結婚的話 可以來玩一場
後來 我們幾個怨婦~我和雁子越說越生氣
倒是大樹又說了讓我感動的話
[明年一定娶小草]
吼 讓我在旁邊拿起相機拱大樹求婚
不過 他說[怎麼可以這麼簡單ㄋ]
對呀 女生夢寐以求的就是那刻
胖胖和羅克都給我們快閃
我都說 那天晚上真的在那個話題後 很好吵架
不過,我隔天要上班
所以,在車上一直告訴自己快點睡 快點睡
不然一定會吵起來

以上 看圖說話完畢

延申閱讀:
【客人與朋友】11/19 藍魚某胖小草大樹與貓咪五仟一家

【來去阿捨】11/19 藍魚、某胖 v.s 小草、大樹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